嘿呀好好好!!!!

马猴烧酒子波扣:

- 白月如霜,灯火流光,翩翩风神,在水一方 -
“后来啊,人们常常说起,在那河川的一畔,曾有位堕落成妖的神明,和那个被尊为神明的妖怪的故事。”

----------------------------------------------------------------------------

大家翘首以盼的合志预售页面终于出来啦!

经过了近乎两个月的赶工,今天终于终宣了!辛苦各位参本的太太和负责排版的日日(●´▽`●)

◆本子详情请见图片◆

全款时间:8月14日中午12点—8月30日零点(是预售,没有现货哦)

Link:https://trade.taobao.com/trade/detail/tradeSnap.htm?spm=a1z09.1.0.0.262456bdloaTwt&tradeID=46014592826643081&snapShot=true

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喜欢荒目~他们最好啦!

旺旺不常在线,如有疑问请移步微博@ 马猴烧酒子波扣

评论
热度(51)
© 侃妮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