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Summer(1)

呜呜呜呜,看了径度太太的图我疯狂的想要写小姐姐谈恋爱呜呜呜呜QAQ

先开一个头qwq

注意:

锤基百合!锤基百合!锤基百合!

盾冬百合!盾冬百合!盾冬百合!

全是百合!全都是!



Summer


Loki讨厌夏天。

因为到了夏天她就要忍受蚊虫的折磨。她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蚊子会那么偏爱她,明明四周的人把这里围得水泄不通蚊子却独独叮咬她一个。

“你给我听好了胖妞,下次你别指望我再陪你来看你的Stevie打球。”Loki看着身边只到她肩膀的深棕短发室友恶狠狠地说到。

“哦,得了吧Loki。”Bucky撇了撇嘴,挑衅地看着Loki,“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Loki侧首与Bucky对视,对方冷漠地不带任何表情,眼中毫无波澜,“干什么,有话快说,别耽误我看Stevie打球。”甚至还相当不客气。

“风油精!我被蚊子咬了!”Loki咬牙切齿地揪住了Bucky腰侧上新长出来的小肥肉。


听Bucky在耳边嘶吼的体验非常差,Stevie的名字一遍遍地敲打着她的鼓膜,她从来只知道大声朗读可以加深印象却从不知道听别人大声朗读也能增强记忆。她被吵得都快要忘记自己姓什么了。

所以Loki决定去后面的楼梯上坐一会。

当她挤出人群后,她就后悔了。

“同学小心!!”

随着大喊而来的是后脑勺的重击,她被打得个措手不及向前扑去,膝盖磕到了阶梯上,她伸手想要撑住地面但她显然错误估计了自己的手臂的应变能力。她没有撑住,手臂贴着水泥的阶梯向前滑行了一小段距离手腕突起的一小块不出所料蹭破了皮,肘部带着点点刺痛。最疼的是她的膝盖。

Loki觉得自己的腿要断了。

一个有着和Stevie相同发色的女人扶着她的腰把她翻了过来。Loki顺利地坐了下来,她动了动腿准备起身。

“嘿,呆着别动,我帮你打电话叫校医。”

女人快速地按住了Loki的肩膀,拨通了校医室的电话。与此同时Bucky和Stevie也慌慌忙忙地跑了过来。

“Loki你还好吗?”

“死不了。”Loki揉了揉发疼的膝盖,用手指轻轻的扫动腕上伤口的灰尘,“要是让我知道是哪个蠢货把球打到飞出场外我非要踢他一顿不可。”

“呃,”Stevie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她看向了Bucky,对方眼珠快速瞄到Loki身上。Stevie的目光在金发女人和Loki之间转动,正在打电话的那位神情尴尬地和Stevie对视。

最终她们决定由Bucky来说明事实。

“是Thor。”

“Thor?管理系的那位雷神女士??”Loki挂起一个嘲讽的微笑,“她是有多蠢能把球扔出场。”

一直默默打电话的金发揽住Loki 的肩膀给了她一个抱抱,她说:“我感到很抱歉。”

“哦不,你没必要替她道歉,这件事情错在她。”Loki不是很在意地挥手,轻拍身边人的手表示安慰。

“我的意思是,”对方欲言又止,抿住嘴唇又松开,“我就是Thor。”


 
评论(4)
热度(10)
© 侃妮儿|Powered by LOFTER